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長篇大論 我終於更新我的博客了 /.\

半年了 我的博客有整整半年沒更新了
這半年發生了許多事情 開心的 傷心的 幸福的 難過的 都在這半年理發生

有時候 有心情了 想寫的時候卻懶惰了 無可否認我就是懶人啊 也許擁有了她以後 我的生活充實了許多許多


就是她 就只有一個她 我愛的她 愛我的她
回頭看 原來 我們已經走過整給半年了 對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我比任何人還要珍惜 還要在乎
也許 在別人眼中我是個花心的人 一個對象換不完 愛人愛不完的人
對 我是個花心的人 我承認 我愛的人愛不完 對象換不完
認識我的人會明白 我為何一直一直換對象 不明白的人就會覺得 花心是不需要什麽解釋 不需要任何藉口 花心就是花心


赫赫 可笑吧  一個不斷換對象的人可以依靠嗎 可以依賴嗎
拜託 誰說不能  當一個花心鬼不能當一輩子吧 
當花心鬼遇到一個 能夠管著他的人 能不乖乖的就範聽話嗎

我遇見了 我遇見了一個能夠管著我的人


某人 謝謝你當初那樣的對待我 讓我遇見了現在的她
某人 謝謝你當初的狠心 讓我明白你的絕心 讓我能夠重新的戀愛
這一小段 是感謝你的 =)
我現在的她 你幸福嗎 你開心嗎 你難過嗎 你傷心嗎
有我你會快樂點嗎 有我你會幸福點嗎 有我在依然還會難過嗎 有我在你依然還會傷心嗎
我有你幸福的多了 我有你快樂的多了 傷心的 難過的 你陪我挨過了

謝謝你當初給了一次機會 讓我們在一起 你的選擇到現在 還會錯嗎 會後悔嗎
我們的愛 我們的感情 我們的關係 會因為我快離開學校而消失掉嗎


我最近都在煩 有時候會莫名的不開心 想告訴你 許多的煩惱
夜深了 聽見你疲憊的聲音 我不忍心了 心裡的話告訴了誰呢
別說我小孩子 我就是長不大的孩子 我把這一切一切的煩惱告訴了 陪伴著我入睡的你
謝謝你 聽我說那麼多 那麼多的 謝謝你 並沒有責怪我煩 因為你做睡美人去了

再多兩個月 我就必須離開這溫暖的家了 離開陪伴這我快六年的學校
剩下這兩個月的時間里 我該怎樣做 原來長大的感覺的真的很不好受
十八歲了 怎麼我卻還想呆在這間讓我自由自在的家 有許多不想出去的理由
在家裡 總是安排好好給我 吃 住 穿 錢 所有所有的一切都不用我去煩惱
出到去了 我該怎樣 在外吃不好 住不好 穿不夠 錢不夠 我該向誰拿 向誰討
知道自己脾氣不好 知道自己孩子氣的性格 自己的缺點 我該如何去該

媽媽常說 寶茹 你的態度是不可以的 出到去 誰要你 出到去才改真的太遲了
媽媽 寶茹有記得你說的話 我真的改著了 可是 我的死人態度還是這樣
媽媽 對不起 讓你失望了


學校 你給了我很多回憶下
學校 你讓我認識了 我一班好姐妹還有一班可愛可卿的家人們 一班說義氣的兄弟們
學校 你讓我更多的時間顧著扣貨 沒時間讀書了囖 真是的
學校 你讓我在當了大家姐 真的都不知道是榮幸 還是 羞家好啊
學校 你讓我出名了 學校里有哪個老師不認識我 有哪個學長學姐學妹學弟不認識我
學校 你讓我覺得呆在學校時間真的太悶 所以預備班到現在我依然還是在逃課 真的檢討下囖

 
學校 我捨不得你 我捨不得我的一班姐妹們 家人們 朋友們 兄弟們 老同們 還有 我女人
學校 能不能別那麼快踢走我 我還想留下來 建立更多回憶



女人 我還不滿意 我不要那麼快的離開你我走了 我們的愛 還會在嗎 還會像以前那樣嗎
女人 我們的合照不夠多 我們的約會時間還不夠多 我們的相處時間還不夠多 我們的回憶還不夠多
原諒男人的孩子氣 不是我無理取鬧 不是我霸道 而是 我只想把很多很多美好的事情都記得
我不想忘記 我不想 我不想
女人 男人懂你這半年來的付出 懂你這半年來的辛苦與委屈
只是我不曾開口說過一句話讓你感到安慰的話

對不起 男人不好
我只想告訴女人 你所受的苦你所受的委屈 我不會忘記 我會牢牢的記住
你所作的你所說的 我都牢牢記得了 不忘記了


想對你說 不管怎樣都好 別把我們的愛遺失在開不見的街角
我真的需要有你 陪伴著我走更多更多的路



我不要長大 我不要離開家 我要當爸爸媽媽心目中那個長不大的小孩
我不要長大 我不要離開學校 我要當朋友間的那個開心果 那個笑不停的尛麥
我不要長大 我不要離開女人 我要當你心裏面那個樣樣都要你照顧的小孩


我離不開現在的生活 
未來我該怎樣勇敢向你走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